不想变成蛇精脸这些你得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0:59

  不想变成蛇精脸这些你得懂现在人越来越爱美了,特别是一些年轻的女性对于自己的脸部美观很在乎。有的人觉得自己的下巴长度不够就会采取隆下巴的方法来弥补。但是隆下巴也是一种经营方法,也是具有一定风险性的,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下巴方法。


不想变成蛇精脸这些你得懂!


  那么哪些隆下巴的方法不靠谱呢?

  注射生长因子的隆下巴方法

  其实生长因子只能够外用只能够起到修复破损皮肤的作用,注射生长因子到人体后就会刺激到下巴的软骨,组织会出现软组织增生的现象,而且这种增生是不能够控制的。很多人在进行注射因子,隆下巴之后,下巴会变得又红又肿,会出现多种后遗症,反而会导致下巴变形而毁容。

  注射人工骨粉

  注射人工骨粉也是一种不健康的隆下巴方式,因为人工骨粉是无法被人体代谢,也是无法被排出以及再次取出来了。时间久了之后,会产生刺激反应而引起肉芽肿等异物发生。就会出现皮肤发炎和皮肤不平整等症状发生。所以人工骨粉是不能够用来隆下巴和隆鼻的。

  那么靠谱的隆下巴方法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移植

  采取自体脂肪移植是可以达到隆下巴目的的。但是这种隆下巴的方式相对于透明质酸来说,塑型能力会差一些,而且在恢复过程当中容易被人体吸收一些,所以也要看个人的基础条件怎么样,再来选择是否能够进行自体脂肪移植。

  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手术,并且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可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完全没有任何伤口,效果立竿见影,不需要恢复期。

  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的方法,塑形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假体型号可以多种选择,所以假体隆下巴几乎是不挑人的,适应范围相当广。只要下颌发育良好,都可以采取假体隆下巴的方法。

 

  术前须知

  1.手术前禁烟,可减少手术后并发症,增加伤口愈合的能力。

  2.每天服用维他命C,可增加伤口愈合的能力。

  3.停止服用阿司匹林〈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药,避免术后流血的问题。

  4.限制服用维他命E、灵芝、蜂胶、蜂王乳,避免术后流血的问题。

  5.有过敏性鼻炎者,手术前一天可服用抗组织氨减少过敏症状。




  术后护理

  1.术后隔天较为肿胀,乃正常现象,请勿担心,

  2.72小时内冰敷,每次15分钟;72小时后热冷敷交替,直到拆线。

  3.术后前三天尽量少吃太热、辛辣的食物,凉的、软的食物较佳。

  4.术后要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保持伤口的干净,建议吃完食物或每天2~3小时漱一次。

  5.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碰撞下巴,以防模子走位。

  6.饮食:避免吸烟二手烟、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活血中药食品。

  7.伤口不可碰到水,早晚使用棉棒沾生理食盐水清洁伤口并擦消炎药膏至拆线。

  8.开刀后有轻微渗血为正常现象,持续压迫伤口20分钟可止血。

  9.一个月内避免泡温泉、SPA、做脸等活动。


  不管什么整形方法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大家在选择隆下巴方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要选择正规的大型整形医院进行,而且要根据自身的条件以及经济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下巴的方式,你知道几种?                 美丽下巴的标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