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饮食如何注意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8 09:552019/04/28 09:55
呆狐网

不管在什么时候,爱美女性都会希望自己拥有美丽的容貌,可是很多的人因为自己的牙齿不整齐,导致自己的容貌不美观,因此许多的人选择使用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而牙齿矫正手术的反弹几率是每个人都不同的,像是有的人比较的轻,有的人就会比较的严重,但是只要全天都佩戴保持器就能够有效的避免牙齿在术后出现反弹的问题。那么,牙齿矫正饮食如何注意呢




牙齿矫正饮食如何注意呢?

1、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如:坚果类、虾壳、贝壳、其他海鲜壳、烙饼、硬糖等。

2、避免食用过粘的食物,如:麦芽糖、奶糖、饼干等,口香糖也不应该食用,它会是黏在矫治器上而导致矫治器的移位或者脱落。

3、避免食用太大块的食物:比如说苹果,应该切成小块食用。

4、避免食用过甜的食物,如果汁、可乐、糖果、饼干等,这些高糖食物容易引起龋齿。如果实在忍不住吃了,一定要正确及时刷牙以及使用牙线。


矫正期间由于矫治器的影响,我们很难自在地吃东西,我们要做到细嚼慢咽,同时用双侧交替咀嚼,这样有助于保持口腔卫生以及矫正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矫正饮食如何注意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无痕正牙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