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你忽略的软黄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1:39

  自体脂肪,你忽略的软黄金!夏天到了你较想把多余的脂肪送给谁?想得美,谁都!不!给!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让你脂肪放对地方。脂肪,是放错位置的宝藏,而自体脂肪移植,就是把脂肪变废为宝,下面就来看看自体脂肪的优势。


自体脂肪,你忽略的软黄金!



  1、效果持久

  不同于短效注射填充剂,脂肪填充能够与皮下组织自然融合并建立循环系统,持久塑形,年轻饱满。

  2、副作用低

  全程封闭无菌操作,轻松提纯移植,无需反复离心步骤,保障术后无钙化、无肿块等副作用。

  3、安全无创

  无需开刀,避免手术风险,安全有保障,轻松塑造面部柔美轮廓线。



  4、自然无痕

  取脂部位及面部填充部位,创口精细微小,手术后无疤痕,曲线自然流畅,无凹凸不平痕迹。

  5、成活率高

  高纯度提取、脂肪细胞活化、立体分层注射三步法,让您的每一粒脂肪细胞都能以较鲜活的状态进入您较需要改变的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饱满矫正怎么样                             怎样让脸看得年轻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