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还你光滑大长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7 11:04

  激光脱毛还你光滑大长腿!这个世界对女生体毛的容忍度近乎为零。看着自己的小姐妹们细胳膊大长腿的还特别光滑,尤其是腋下也是超级干净的吶?


激光脱毛还你光滑大长腿!


  这是为什么吶?

  激光脱毛才是长期的,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到达毛囊末端,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释放,从而到达激光脱毛的目的。

  传统的脱毛法从较简单的夹子拔除到剃毛法等,都有人不惜一试。它们的作用只是暂时性的,共同缺点是毛发很快再生。有没有长期脱毛法呢?电解法和热溶解法虽然能很好的破坏毛囊,但操作繁琐、费时,存在效率低、疗效低、痛感鲜明及可能遗留瘢痕的缺点。

  为了有效、容易、安全地脱除体表有余的毛发,根据选用性光热作用原理,已设计了多种激光系统和强脉冲光光源系统,使人们在接受大面积脱毛诊治时显着减少不适,并使瘢痕造成以及别的并发症的发生降低到较 低程度。

  温馨提示:跟脱毛膏、脱毛蜡、刀刮毛这几种脱毛方式相比,激光脱毛的优点旧是具有长期性,一次除毛,就不会再长,免去别的麻烦,但是激光脱毛有一点,激光有损肌肤,必要较长的一段恢复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上唇太长美容术?              颧部填充身体条件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