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7 10:22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现在人们对面目的容貌非常的重视,很多人伤在嘴巴上,使唇形都会出现一些畸形的样子,像唇部外翻就是一个例子,不光是对生活有一些影响,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打击,通过手术可以完全解决这一问题,那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唇外翻矫正手术之鼻唇沟皮瓣法:这类唇外翻矫正手术适用于烧伤后造成的组织损伤较深,且较局限的外翻畸形。此唇外翻矫正手术在皮瓣切取时应注意皮瓣的长宽比例。虽然面部血运丰富,鼻唇沟皮瓣的蒂部可包含有面动脉的分支,但如要延长皮瓣,则需对皮瓣作延迟处理,以保征血运,确保皮瓣成活,作到较理想的修复。

  唇外翻整形术安全吗?

  一般到正规整形医院做春外翻整形术是比较安全的,唇外翻矫正手术后的休息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劳累。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矫正后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呢?         唇外翻矫正整形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