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缺损再造术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0:36

唇缺损再造术手术方法有哪些?唇部缺损对整个面部的影响很大,也多少因为这个原因遭到别人的嘲笑和异样的眼光。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我们有了唇部修复手术,专业术语叫口唇缺损修复术。到底什么是口唇缺损修复术?我们请整形专家给我们详细介绍下吧。


唇缺损再造术手术方法有哪些


什么是口唇缺损修复术?

  口唇缺损修复包括对皮肤、皮肤及黏膜全层的修复,男性患者可在修复上唇皮肤缺损的同时移植毛发,恢复胡须外形。有的上唇可行带蒂的头部皮瓣修复,周围的取皮区由于变形有的可以进行二次修正术。颊部组织缺损可以只是皮肤或口腔黏膜缺损,也可以有皮肤肌肉和口腔黏膜皆缺损呈洞穿性缺损。

  唇缺损再造术手术方法有哪些?

  修复的方法是根据患者唇部缺损的程度而定的,唇部缺损的程度不同,修复的方法也不一样。对于不超过唇部缺损三分之一的患者,手术可利用唇部剩余的唇部组织进行修补。如果患者唇缺损超过二分之一,应考虑使用鼻唇沟组织瓣或对侧组织瓣交叉转移。如果患者唇缺损超过全唇的2/3,应采用唇颊组织瓣旋转推进修复全下唇缺损。对于唇部完全缺损者,医院可对患者实施唇缺损再造手术。

  唇缺损再造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唇缺损修复术后三周,尚需进行两侧口角放大术。如下唇缺损,同样可用上唇两侧组织瓣向下转移,效果也较为理想。如上唇或下唇现有一侧缺损,则需用上唇或下唇一侧唇组织向上或向下转移修复即可。术后三周,再行一侧口角放大术。专家建议;唇缺损修复是比较有难度的整形手术之一,务必去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该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缺损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缺损再造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唇缺损修复术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