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第二次重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3:33

  乳房再造术?第二次重生!乳房形态不良可造成女性心理上的压抑和缺陷,而乳房的缺失,则更易导致女性形体、精神上的创伤。这类精神上的创伤,通过乳房再造可以不同程度地弥补。


乳房再造术?第二次重生!



  乳房再造及乳房缺失的原因,较多见的是乳房良性或恶性肿瘤切除后乳房缺失;也可能因为外伤及烧伤,造成乳房缺失;亦有先天性发育不良造成一侧乳房缺失或两侧乳房缺失需进行乳房再造;异性癖的患者,由男性变为女性,也需进行女性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时机选择


  乳房再造时机的选择因乳房缺失的原因不同而有区别。外伤性乳房缺失、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性乳房缺失,宜等待女孩至发育年龄时进行再造;变性术后乳房再造时机的选择,随受术者身体及心理准备的情况而定。


  乳腺癌乳房切除后的乳房再造可即刻施行,也可在第一次手术后3~6个月后进行二期乳房再造,即在完成化疗后进行。如果是乳腺癌手术后需进行放射治疗的患者,则宜在停止放疗后6~12个月后进行,待放疗后皮肤及皮下瘢痕软化后,或“趋于软化”时进行。所有乳房再造的患者,特别是乳房癌术后的患者,必须是身体健康、情绪稳定,没有精神及心理障碍,没有癌症复发的危险,而且对侧乳房是健康的,没有恶性肿瘤。

  

  乳房再造术的内容



  1.乳房再造首先要解决皮肤缺失的修复。皮肤缺失的修复方法可应用组织扩张器,使皮肤扩张,增加皮肤的面积;采用局部皮瓣转移修复,包括上腹部逆行或旋转皮瓣移植;采用腹部皮瓣或皮管转移、背阔肌肌皮瓣移植、腹直肌肌皮瓣移植,以及显微外科游离皮瓣移植等。

  2.在乳房皮肤修复的同时,或修复之后的一定时期要进行乳房半球形形态的塑造,包括应用肌皮瓣移植、假体移植等.

  3.乳腺癌治疗术后常伴有腋窝前壁缺失及锁骨下空虚区域,需进行畸形的整形,常可用肌皮瓣移植进行修复.

  4.乳头及乳晕的再造。

  5.修正双侧乳房的不对称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纹眼线禁忌症?                                 开眼角的副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