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牙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6 09:122019/04/26 09:12
呆狐网

我们都知道牙周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很多人觉得只要吃点消炎片对付过去就行,其实问题比你想象的要严重。那么,牙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牙龈炎的早起症状有哪些


口臭

口臭可以说是牙周炎较为典型的症状了,牙周炎患者在早期一般会有持续性的口臭,非常难闻。但是引起口臭原因太多,还有可能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因此很容易被人忽视。牙周炎患者之所以口臭,是因为牙周炎造成牙周组织的发炎,细菌便会在发炎的部位滋生,再加上炎症的代谢物,就会出现口臭的情况。


牙龈出血

很多人在早晨刷牙时会有牙龈出血的情况发生,有些人还会在吃苹果等硬食物时发现牙龈出血。但是,往牙周炎上想的人很少很少。通常是把牙龈出血归结于自己上火了,认为买根清热去火的牙膏刷一刷就会好。更离谱的是把牙龈出血归结于牙刷质量,固然也许会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一定不能想当然,一定不能妄下结论。


出现牙齿松动的现象

牙周炎患者之所以会出现牙齿松动,是因为牙周炎破坏了人口腔的牙周组织,使牙周组织发炎,导致了牙齿周围的支持力不够,发生牙齿松动的情况。和牙齿松动一样的原理,还会出现牙齿前后移和左右移,或者吃东西感觉咀嚼无力的状况。都是基于炎症对牙周组织的破坏作用,其实这已经是牙周炎发展了一段时间的症状了。


牙缝变大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牙缝变大了,答应我一定要去牙科检查,因为牙缝变大是牙周炎很是典型的症状。患上牙周炎,牙齿骨骼就会吸收加快,牙槽骨吸收快导致牙槽骨的后移,就会使牙齿和牙齿之间产生缝隙,并且随着时间的延长,缝隙会越来越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周炎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