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矫正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1:21

巨肢症是先天性的吗?哪些因素导致了巨肢症呢?爱美者都十分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得了巨肢症就要尽快进行矫正。那么巨肢症的类型有哪几种呢?巨肢症的矫正方式是怎样的呢?


  先天性巨肢症,系骨关节发育畸形所致,在出生时已存在。畸形主要为骨关节发育或分节异常,前者造成各骨的不发育、发育不全、发育不良和过度发育;后者造成有余骨、联合畸形和错分节。此外,肌肉、肌腱和韧带的发育异常也可导致骨关节的先天畸形。

  巨肢症可有以下几种类型:

  (1)节段性肥大,巨肢累及一肢体的全部或一局部,以巨指(趾)较多见。

  (2)半侧肥大,即身体的一侧肥大。

  (3)交叉性肥大,身体的一侧或一局部肥大,合并对侧的一个或多个节段肥大。

  一、巨肢矫正术的妙招

  1、软结构切除术:切除过度生长的软结构,使肢体缩小。手术分期进行,以免造成肢体血供障碍。次切除肢体一半的有余肌肤、皮下结构,术中要护理好血管及神经。手术应避免直线形切口。次期手术至少要3个月之后进行。

  2、截骨术及骨骺遏止术:横着截骨及纵向截骨才能矫正指骨及掌骨的过长、过粗。骨骺遏止术则能防止骨的进一步纵向生长。

  3、截指术:是关于重要影响功效及外形的巨指,无法进行整形手术时,可行截指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肢矫正的效果怎么样,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