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牙齿烂掉是拔牙还是补牙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6 10:022019/04/26 10:02
呆狐网

一旦蛀牙有黑乎乎的牙洞,很多朋友会感觉牙齿超级痛,一般认为得赶紧去拔牙,但事实上,牙齿快烂了。那么,牙齿烂掉是拔牙还是补牙




牙齿烂掉是拔牙还是补牙

牙医是不会轻易拔牙!尽管牙齿疼得厉害,还是要看你的蛀牙程度!一般对于轻度蛀牙,没伤到牙神经,是会采取树脂填充进行补牙。如果是要抽牙神经,说明你已严重蛀牙,得根管治疗做个牙套保护了。


为什么不提倡拔牙,不是更快吗?

你想一下,原来的健康牙齿能跟假牙相提并论?假牙再怎么好,吃东西感觉不怎么舒服,除非你的牙齿已经整颗烂掉,没法再补的时候,医生才会建议你拔牙。较主要镶牙还特别贵,每颗假牙齿都是钱!


补牙有那么好吗?

相对来说,蛀牙趁早去补牙,是明智选择!因为补牙需要一步搞定蛀牙问题,关键还不贵!目前补牙树脂材料性价比很高。有朋友吐槽说,补完牙一段时间就掉,其实是你后期没有保养好,或者你去了不正规的诊所。


补牙多少钱?

补牙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想要了解具体价格可以到医院向医生进行咨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烂掉是拔牙还是补牙”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复合树脂补牙有哪些优缺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