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下颌角截骨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6 09:432019/04/26 09:43

随着现在整形行业的盛行与发展,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身体缺陷,比如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天生的原因导致自身下巴比较突出,显得面部很不美观,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是不能接受的事情,为此这些人群便通过下颌角截骨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改善,术后可以拥有理想的脸型。那么,口内下颌角截骨能维持多久




口内下颌角截骨能维持多久

下颌角截骨是可以长期维持的,因为这种手术可以去除多余的下颌角,去除以后不会再长起来。这种手术是利用“脱套”技术骨膜下分离,暴露下颌骨升支的中下部、下颌角和下颌体的后部。


注意事项

1、术后要求爱美者留院观察3-5天。

2、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3、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4、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5、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口内下颌角截骨能维持多久”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颚角磨骨一次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