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谷少航好吗?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谷少航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1:15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谷少航,毕业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白求恩医科大学),长期专注于医疗美容方面的学习和实践,有着20余年的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经验,成功完成近万例整形美容手术,还曾赴韩国、日本等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交流。


谷少航院长还和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世界整形美容专家进行学术探讨和临床协作,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自己的基础理论与临床经验进行有机结合,所做过的一系列手术都取得了很好的术后效果,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高度赞扬和业内的肯定。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眼袋就是岁月的忧愁,长期熬夜、睡眠不足,暴饮暴食,生活不规律,都会加速眼袋的形成。如脂肪型、松弛型眼袋接踵而至。

  谷少航医生祛眼袋特色:

  术前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肤的弹性,综合考虑个性化手术方式。去掉眼袋的同时,将肌皮瓣在眶骨外侧缘骨膜上固定,提紧下睑皮肤,有效改善皱纹,使眼袋部位皮肤提拉、圆润、光滑,并防止睑外翻下睑缘退缩等并发症,使得整个眼部变得年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谷少航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广州美恩医学美容医院徐威强医生怎么样       北京煤炭总医院李敏医生口碑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