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0:51

乳晕缩小术后会留疤吗?有些女性由于生完孩子的原因,乳晕较大,严重影响爱美者身体美观,这种情况是很多女性的烦恼,而现在乳晕缩小手术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手术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手术方法,手术效果比较好。

乳晕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

  一般来说,不同的乳房形态采用不同的乳晕缩小方式。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小并且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这种手术称为“环状切除手术”。这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受术者的性生活和一起一样的美满甜蜜,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疤痕体质的女性不能接受这种手术方式。

  乳晕缩小术会留疤吗?

  做乳晕缩小手术一般是不会有疤痕,乳晕缩小手术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疤痕不明显。乳晕缩小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乳晕缩小术后7-8天拆线,不会有难看的疤痕。所以可以放心的选择乳晕缩小手术来改善乳晕形态。

  乳晕缩小手术后护理:

  1、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不能让伤口部位浸水,防止受到感染,术后要保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

  2、手术后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恢复。

  3、手术后的两周之内禁止吸烟、饮酒。

  4、术后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用药,并且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乳晕缩小术?                       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