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尽早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09:06

招风耳矫正尽早处理!在临床医学中,招风耳可以被称为外耳横突畸形,是一种过于向外侧突出,较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耳朵的畸形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并且不重视,然而它的发病率却非常高。在国外,新生儿畸形有50%的概率,国内的这个比例也达到了40%。形成招风耳的原因有很多种,父母遗传、耳骨发育异常都会形成招风耳。许多人因为招风耳的原因被他人讥讽造成心理创伤,一般进行招风耳手术的时间越早,儿童受到的嘲弄和心理损伤越少,成年后进行手术同样也是安全没有风险。

  招风耳矫正

  是通过外科手术来矫正,耳甲与耳舟之间过大的角度,在对耳软骨做内翻缝合后,形成理想的耳朵形状,从而达到矫正招风耳的效果。一般包扎7天;第7天拆除包扎并拆线,同时用弹力绷带,绷双耳廓1-2个月,以便更好塑形,防止复发。

  招风耳整形的手术方法

  1.软骨切除法

  2.软骨褥式缝合法

  禁忌人群

  1.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

  2.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

  招风耳矫正的优点:

  1.创伤不大。

  2.使用范围广,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

  3.术后效果可长久保持。

  术后护理:

  1.不可挤压手术部位,需要进行包扎。

  2.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以防感染。

  3.睡觉不要挤压耳朵,防止矫正失败或矫正过分。

  4.饮食需要清淡,禁止食用辛辣食物。

  5.禁止吸烟和饮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矫正尽早处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畸形矫正后几天才能拆线                       畸形耳矫正多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