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是什么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10:09
面瘫是什么引起的?面瘫是一种比较复杂的面部疾病,发病原因大多由面部受凉、物理性损伤或病毒入侵所致,面神经的发病之初表现为面神经发炎,此时还未形成明显的面部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出现眼角下垂、口眼歪斜等典型的症状表现。


面瘫是什么引起的


  面瘫症状

  面瘫症状,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不受年龄限制。患者面部往往连较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面瘫是什么引起的

  1、肿瘤

  面神经瘤、中耳的良性或者恶性肿瘤也会引起面瘫。比如中耳癌侵犯到面神经导致面瘫,颈静脉球体瘤侵犯和压迫面神经导致面瘫。

  2、病毒感染

  病毒感染是面瘫的原因。常由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特征为面瘫患者一侧周围性面瘫伴有耳廓疱疹出现,面瘫患者感觉剧烈耳痛,预后欠佳。

  3、急慢性中耳炎导致的面瘫

  比较常见的如中耳胆脂瘤,如果胆脂瘤侵蚀和破坏面神经骨管直接压迫到面神经就有可能导致面瘫,也是常见的面瘫的原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瘫后遗症有什么特征           面瘫常见的原因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