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酒窝,你也可以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15:04

  迷人的酒窝,你也可以拥有!现在想要拥有迷人酒窝的女性实在是太多了,因为有酒窝就能变得更加漂亮,所以现在没有酒窝的女性,都想尽快的通过酒窝成形术来让自己拥有迷人的酒窝。那么,酒窝成型术效果如何,那就来看看下面的这些具体介绍吧。


迷人的酒窝,你也可以拥有!



  酒窝成形的原理:

  酒窝之所以出现,是酒窝外的皮肤与该部位的面肌形成粘连的缘故。面部肌肉活动牵拉该处皮肤而出现皮肤表面的凹陷。做酒窝的手术原理,是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面部的表情肌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酒窝形成术优势:

  1.去除多余脂肪或肌肉。

  2.酒窝再造术在口腔内做切口,看不到疤痕。

  3.一般患者酒窝再造术后5天左右拆线。

  4.精细的韩式手法将部分肌肉和组织缝合,以形成酒窝

酒窝成形术效果如何,我想你看了以后,一定都了解了,酒窝成形术不但效果会特别的好,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但是为了效果更加俊美自然,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酒窝成形术,才能确保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既安全又美丽,你在犹豫什么?                           种头发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