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5 09:552019/04/25 09:55
呆狐网

全瓷牙修复是无金属瓷修复的统称,具有美观,生物相容性好,材料稳定的特点。随着全瓷材料的发展和进步,其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根据材料力学性能的划分,全瓷材料可分为玻璃陶瓷,渗透陶瓷,氧化锆与氧化铝为代表的氧化物陶瓷三类。那么,全瓷牙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全瓷牙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二氧化锆全瓷牙材料

二氧化锆全瓷牙是较为坚固的一种牙齿修复体,因而用它来修复牙齿不易出现碎裂的情况,其次,它可用于美容和修复缺失的牙齿,它能对多颗的牙齿进行修复,即是可作连冠的牙齿修复。二氧化锆全瓷牙是一种强调整体思维的设计,因而做出来的牙齿形态逼真。它的色泽还比较完美,看上去和真牙很相似。二氧化锆全瓷牙有比较好的生物相容性,因而用它来修复牙齿不会出现牙龈发炎的情况。


氧化铝全瓷牙材料

用它来修复牙齿在牙根边缘的部位不会留有黑色的边缘,它的外观也比较独特,它有着半透明的外观,因而它的美学特性比较好,用它来修复牙齿不会发生牙龈炎症的现象。


铸瓷牙材料

铸全不适合做连冠的修复,只适合对单冠的牙齿做修复,它的透光性相对而言比较好,所以说不适合做严重的变色牙修复,它的颜色相对而言要漂亮一点,它有着至佳的美学特性以及比较好的生物兼容性,牙基底没有黑色的边缘,因此牙齿的密合性能比较好,那么就不会有牙龈发炎的现象发生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材料应该如何选择”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全瓷牙有哪些优势存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