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09:25
开眼角术后护理?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拥有一双漂亮有神的大眼睛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但有许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眼睛比较小,就会显得不太好看,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术后护理


  开外眼角的恢复期

  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3-6个月

  开眼角

  开外眼角,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一般来说,外眦赘皮整形手术,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开外眦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开眼角一般需3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恢复的快慢和爱美者自身的体质及术后的护理有关。

  开眼角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适应人群: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外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

  3、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外眼角的效果怎么样             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