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1:19

果酸嫩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白晢细嫩的肌肤,拥有一个好的肌肤使自身的魅力能更好的展现出来,但有一些人由于平时不注意皮肤的保养,导致皮肤变得非常的粗糙,于是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果酸嫩肤来改善皮肤的不完美。


果酸嫩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果酸嫩肤痛苦吗?

  果酸嫩肤是不会痛的,在手术之前会敷麻药膏的,因此求美者全程都不会有痛感。只有在麻药时间不够的情况下,求美者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正规医院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果酸嫩肤存在哪些风险?

  1、可能会有色素沉着,多由脱痂处过多晒太阳引起。所以要避免晒太阳,外用防晒霜,口服维生素C与维生素E。

  2、可能会是出现长期性的色素减退,相对于不化妆的男性来说,色素减退显得更加严重。

  3、红斑多会出现在浅层换肤后,大多在数几天内消退。持续存在的红斑可遵医嘱使用中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每天使用直至好转。

  4、部分爱美者由于剥脱术后毛囊孔闭塞、受堵,皮脂分泌不畅可导致粟丘疹,若出现应立即到医院治疗。

  果酸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在接受治疗后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嫩肤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果酸换肤治疗后会复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