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净、透、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3:44

 光子嫩肤——净、透、白。


光子嫩肤——净、透、白。


 快速、多效、无创、无痛等优点,一直让光子嫩肤倍受欢迎。然而,保持期短、效果不显著,也让其为很多人所诟病。


  1.净白肌肤:强脉冲光能迅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颗粒及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治疗后,你会发现,脸上的色斑变浅了,潮红消退了。肌肤告别了暗沉、哑黄。

  2.全脸嫩肤:能改善皮肤整体质量,有效改善痤疮疤痕、皱纹、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细纹慢慢地减淡和消退,毛孔也缩小了,肌肤仿佛蜕去粗糙的外壳,呈现从未有过的细腻柔滑、明亮晶莹。

  3.提升紧致:光子嫩肤仪选用的包含近红外光的光源,可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充盈紧实,弹力十足。治疗疗程:

  光子嫩肤治疗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数小时内皮肤可能发红,原有的色素颜色可能变深,随后出现细小微痂,呈碎渣性,一周左右可恢复正常。治疗后可正常洗浴,一周内皮肤可能偏干,注意保湿,可以使用补水面膜。

  极少数人可能起水疱,如有水疱注意清洁及避水,防止感染,及时复诊,一周左右可脱痂,如出现色素异常,需等待数月恢复。治疗后两周内不可蒸桑拿及泡温泉。治疗后一月内要加强防晒。

  防晒要求

  治疗期间外出时,治疗部位需涂抹防晒霜,建议使用同时防护UVA及UVB的防晒剂:冬季SPF>15;PA>++;夏季SPF>30-50;PA>+++。防嗮剂应外出前20-30分钟前涂抹,一般可维持2-3小时,户外活动每隔2小时重复涂抹。如长时间户外活动应采用帽子,遮阳伞或衣物、口罩等防护措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光子嫩肤大概多久做一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