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09:50

  酒窝整形副作用?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是较完美的,可以将自己的一面展现出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而酒窝的存在能够让爱美者的笑容变得更加美观,在与人交谈时可以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但并不是所有的人天生就能够拥有酒窝的,不过随着现在整形行业的盛行,这一问题是可以通过酒窝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的,术后可以拥有理想的酒窝。


酒窝整形副作用



  酒窝整形副作用

  1、面部细菌感染:每天的三餐,可能会造成局部感染,使得局部红肿、热痛等炎症产生和加重。

  2、术后部位肿胀:由于手术过程的缝合技术,使得受到线的切割刺激作用,局部有肿胀硬结。

  3、术后不自然:人造酒窝在术后半年不管面部有无表情,酒窝都会显得不自然,其实这是正常现象,而如果半年过后,

  仍存在这种情况,那么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手术。

  4、持续时间不长,酒窝消失:由于酒窝成形手术过程不当,结所不紧,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一段时间内可能会有酒窝效果,不过会很快消失。

  酒窝整形能保持多久

  做酒窝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维持长久的时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酒窝手术方式

  酒窝成形术一般有两种手术形式,其中一种手术方式是将颊肌及其表面筋膜与真皮层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另一种是去除适量颊部肌纤维,并将剩余颊粘膜和肌肉束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拥有迷人酒窝?       酒窝成形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