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如何画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1:46
  如何画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清透裸妆的画法,简单的五个步骤就能够打造出清新的感觉。学习怎样简单化裸妆吧。
  裸妆步骤一:为了能够让夏天裸妆更加清透,做好肌肤的护理是必须的。洗脸后爽肤水保湿乳液都必须用上,保持肌肤的润泽感觉。然后在脸上涂抹上具有保湿效果的bb霜,在修饰肌肤的同时也能够滋润肌肤。在脸上点上bb霜,用指腹涂抹均匀后再使用化妆刷帮助让它涂抹得更加均匀,让bb霜更服帖。

  裸妆步骤二:眉妆部分使用可可色的染眉膏对眉毛进行染色,让眉毛显得更加自然。在选择染眉膏颜色的时候建议选择跟发色相近的,不要相差太大,以免让人感觉突兀。

  裸妆步骤三:之后是为双颊添上粉嫩的色彩。腮红刷蘸取适量的粉色腮红,轻轻的在颧骨很高位置涂刷,让练剑展现出红粉的好气色。

  裸妆步骤四:贴上假睫毛,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精神。把修剪好的假睫毛涂上胶水,稍干一点之后贴在睫毛上,然后稍加调整。

  裸妆步骤五:之后涂上跟腮红相同色系或者是相近色系的裸粉色唇膏,让嘴唇散发迷人魅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画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画出完美的眉毛           卧蚕怎么画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