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0:11

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双眼皮可以令一个人的眼睛显得明亮有神,整体的形象与气质也会跟着提升不少,所以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双眼皮,割双眼皮手术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而割双眼皮手术就是将眼皮割开并切除适量的脂肪,再将肌肉与组织结合,从而达到双眼皮的目的。


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双眼皮手术有着效果良好、治疗时间短、痛苦小、创伤小、适应人群广、不留疤痕、效果自然真实等优点,是现在改善单眼皮较好的方法。

  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一般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拆线的,而全切双眼皮手术是需要拆线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自己合适的。

  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结束后立即用手掌轻压切口30分钟,通过压迫减少出血,防止血肿形成。

  2.手术当天可以经常用冰块冷敷,冷敷时注意在冰块和皮肤之间个块纱布或毛巾,防止冻伤。

  3.术后保持切口干燥,术后3天内禁止弄湿切口。如果确实需要洗脸,3天后清水轻轻洗脸,禁止揉搓切口。术后3天内多闭目养神,减少用眼。

  4.手术后第4天开始多做睁闭眼睛的动作,加快组织水肿的消退。

  5.手术后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这些线头多数会在洗脸时被洗掉。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清淡饮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               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