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是如何形成的如何治疗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4 09:372019/04/24 09:37
呆狐网

虎牙,也叫犬齿,是上颌处于门牙和臼齿之间的两颗单尖牙,同时,虎牙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畸形牙。是因为长牙的时候并没有留给尖牙足够的生长空间,于是尖牙就只能被挤出队列,突出变成了虎牙。那么,虎牙是如何形成的如何治疗呢




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1、人口腔的两侧虎牙承担着承重、撕咬和力量传导作用,随意拔除或增加牙齿致龋可能以及影响脸部丰满度。

2、由于虎牙可以影响唇的活动和美观,有的人将它拔掉后会出现当初意料不到的不良后果。人体每个器官都有存在的实际用途,而每颗牙齿都是独立的人体器官,能保留应尽量保留。


虎牙怎么形成的呢:

1、上颌双尖牙比尖牙萌出的时间早,导致后萌出的尖牙被挤到弓牙以外的位置上。

2、乳磨牙滞留未能及时拔除,使上尖牙的萌出受阻。

3、上颌骨发育不足导致牙齿排列时所需占据的位置不足,使尖牙错位萌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虎牙是如何形成的如何治疗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虎牙矫正需要拔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