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术中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3:05

  腹部吸脂术术中过程。不少女性朋友发现自己肚子上的赘肉很多,想要瘦肚子的话,就需要长期坚持运动以及合理调整饮食,但是这些方法并不能立马见效。对于想要快速瘦肚子的爱美女性而言,可以通过腹部吸脂手术来实现瘦肚子的目的,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长期的久坐不运动,而且还贪吃,所以导致了她们的腹部堆积了很多的脂肪,这是十分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的,于是人们选择了抽脂的方法瘦肚子。腹部吸脂减肥全过程首先是切口的选择、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引流、包扎手术完成。



  腰部腹部吸脂减肥手术过程

  1、常规准备即消毒和麻醉,通常选用局部麻醉。

  2、做切口

  进行手术的时候,需要在隐蔽部位(阴阜、脐部、髂前上棘两侧皮肤、臀上正中)选择0.5~1cm小切口

  3、负压吸脂

  将吸管置入皮下,将脂肪吸出。

  4、缝合

  小伤口精细缝合,并加压固定,手术即可完成。

  国内的吸脂医院是上海城市整形美容医院,做吸脂整形我 城市整形的孙枫主任和张墨林主任,他们是整形界的知名专家。你可以去那做腰部吸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腹部吸脂价格大概多少?          产后吸脂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