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斑 or 光子嫩肤去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4:38

激光去斑or光子嫩肤去斑,哪个更值得选择?


激光去斑 or 光子嫩肤去斑


想要正确去斑,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哪种斑然后再确定自己的肤质,是否适合手术去斑。另外要注意防晒和平时的护理,放平心态,不要急于求成,制定合理的计划。那么我们常见的激光去斑、光子嫩肤去斑,哪个更值得选择呢?

  它们的原理


  激光去斑: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穿透人体组织的时候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

  激光去斑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去斑的目的。

  光子嫩肤去斑:光子嫩肤去斑是通过特定光谱的光子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的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进而将斑点的色素细胞瓦解破碎,利用这样的方法,来将引发斑点产生的色素去除。

  它们的区别


  激光祛斑:主要治疗一些色素性损容性皮肤病,如雀斑、太田痣、老年斑、浅咖啡斑、黑痣、色素痣等色素性斑。


光子嫩肤去斑:用的较多的是治疗岁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如去除或减轻各种色斑,去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情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祛斑的资讯可咨询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胸安全吗?              吸脂手术后多久才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