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再造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3:13

阴茎再造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阴茎是男性重要的泌尿、生殖器官。由于其特有的解剖结构与生理功能,在因创伤、肿瘤切除、或先天性畸形等原因导致阴茎缺损以及女士转向男性的性别转换术时,要用组织移植的方法同时重建阴茎的结构和功能。整形阴茎再造术的阴茎应包括阴茎体、尿道和支撑物三部分。阴茎体应用带蒂皮管进行再造,尿道的来源可应用另一小型皮管来形成,支撑物以自体肋软骨或硅胶棒较好。


阴茎再造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阴茎缺损原因:

  阴茎缺损常因烧伤、爆炸伤、切割伤、动物咬伤等造成部分或全部缺损,也可因阴茎癌、血管瘤等恶性或良性肿瘤手术切除所致,先天性阴茎缺损比较少见。

  阴茎再造术的适应人群:

  1、阴茎横断伤,并失去断离部分。

  2、阴茎癌治疗术后造成完全性阴茎缺损。

  3、先天性阴茎发育极度不良或缺如。

  4、阴茎坏疽。

  5、有的小孩在幼小的时候,可能被犬、鼠等动物咬阴茎。

  6、成年男性可因为外伤如枪弹伤、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切割伤、爆炸伤及撕脱伤造成阴茎部分或全部缺损。

  阴茎再造术后留意事项:

  1.术后一月内要留意手术部位的保热;

  2.留意导尿管是否通畅,勿扭曲受压,观察尿液有无血块、沉淀物;

  3.术后两周内一定要多饮水,保持身体通畅;

  4.服流质饮食1个月,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时过分用力而影响切口;

  5.留意避免手术部位碰撞,坐时留意姿势,避免阴茎扭曲;

  6.定期门诊随访,了解婚姻和性生活状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再造术的术后注意有哪些?                阴茎再造术的三个流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