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4:23

  手臂吸脂术会留下疤痕吗?瘦瘦的人总是感觉那么有气质,那么好看无论是从大腿腰部到胳膊,瘦瘦的会感觉特别漂亮。吸脂手术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术,对于局部减肥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不过人的手臂上脂肪比较多,大家可以选择使用吸脂的方法来进行手术。他一般选择在腋下开口,因为这样伤口比较隐蔽。一般情况下伤口特别小是不容易被发现的,而且吸脂手术大的特点是不容易反弹。所以手臂上赘肉比较多的女性,可以选择吸脂的方式进行手术。



  虽然不留下疤痕,但手臂吸脂手术也会有副作用:

  1、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 ̄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纵,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公道地防范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2、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轻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及时处理问题不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手臂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