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为什么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1:01

  隆鼻手术为什么失败?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为了使自己获得漂亮的鼻子状态,会选择隆鼻手术,但是如果爱美者贪图一时便宜,选择了一些不正规的整形医院会导致手术失败,需要进行修复,在隆鼻修复手术的时候,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一些正规的三甲医院,因为一些不正规的操作可能会导致感染、鼻型异常、鼻部肿胀、鼻侧出血等多种副作用。



  隆鼻术失败的临床表现及原因

  1.感染。极少见,一旦发生即将前功尽弃。主要由于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2.皮肤溃烂。多见于液体硅胶注射隆鼻术后。因注射隆鼻的禁用现已少见。

  3.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彻底,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

  4.鼻外形不美。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主要由于假体雕刻不适合所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隆鼻效果怎么样,重塑美丽?              隆鼻修复多久后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