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粘连修复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1:30
阴茎粘连修复手术过程是怎样的?阴茎粘连修复学名叫做阴茎粘连修复术,只要稳稳地幸福。手术效果可以维持数年,阴茎皮肤与阴囊全部附着、部分发生附着适合做此手术。阴茎粘连修复效果怎么样,下面给大家详细讲一下。


阴茎粘连修复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阴茎粘连修复手术过程

  1.切口:在阴茎与阴囊相连处横向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注意切口不宜过深,以免损伤囊内组织。

  2.分离粘连:用小剪刀沿切缘向周围进行锐性分离直至阴茎可以伸直为止。

  3.止血:对创面进行充分止血,以免术后血肿形成。

  4.伤口缝合:用细丝线将横向切口改为纵向作间断缝合。

  5.伤口包扎:伤口敷一层消毒凡士林油纱,外敷无菌纱布后适当加压包扎,以防出血及血肿。

  阴茎粘连修复适用于哪些情况?

  凡阴茎皮肤与阴囊全部或部分发生附着,同时伴有勃起受限者,均应采取手术治疗。为避免对阴茎发育的影响,手术应尽量在青春发育前完成。

  哪些情况不能做阴茎粘连修复手术?

  局部皮肤炎症未治疗前。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粘连修复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粘连修复后效果怎么样?                  哪些情况不能做阴茎粘连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