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太阳穴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09:03

  丰太阳穴的方法?太阳穴凹陷不仅不好看,而且在面相上来说,太阳穴是夫妻宫,如果凹陷不饱满的话对夫妻间的生活也不太好,所以很多人会找方法让太阳穴饱满。


丰太阳穴的方法


  1/植入法(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植入术就是把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眉弓、太阳穴等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已达到丰满的效果。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型,应用广泛。

  2/注射法(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颗粒)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有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后完全消失。

  胶原蛋白:人体皮肤中真皮的构成约有70%是胶原蛋白,其主要功能是维持皮肤张力和保持皮肤的弹性。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逐渐减少,皮肤出现松弛和皱纹。而注射用胶原蛋白产品应运而生,可以对皮肤软组织进行机械性填充,当将胶原蛋白注射入凹陷的皮肤后,经过一系列的形态学改变较终形成自身正常结缔组织,使凹陷填平、回复,皱纹变浅或消失。

  自体脂肪:注射面部丰满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在皮肤表面制造两处切口,一切口位于腰、腹、臀、大腿等处,通过切口将多余脂肪吸出并经特殊处理将脂肪颗粒纯化;另一个切口位于颊部凹陷处,将处理过的脂肪颗粒注射到切口内。常见的切口位置选择在面颊部凹陷上方,耳前发际内的隐蔽处,注射层次一般由浅筋膜层的远端退行性注射。自体颗粒状脂肪是现如今一种较理想的自体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但是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另外由于存在供区和受区两个皮肤切口,故受术者需经历两次侵入性创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太阳穴填充术的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