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3:19

  全鼻再造术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全鼻再造术在鼻部整形项目中是技术含量相对较高的一个项目,受术者在对医院、医生的选择方面一定要谨慎,是选择比较大型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全鼻再造术的具体方法有额部皮瓣法修复、额部皮瓣扩张全鼻再造、游离皮瓣法修复、皮管或皮瓣法全鼻再造等多种。全鼻再造所需的皮肤组织的来源,主要是用皮瓣或管形皮瓣移植,常用的为额部皮瓣、上臂皮管、肩胸皮管以及带血管蒂或吻合血管的游离前臂皮瓣等。



  1、全鼻再造术后,应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全鼻再造术后应按处方服药,像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因此不可以服用。

  3、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全鼻再造术后的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在做完全鼻再造术之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拂拭。

  5、全鼻再造术后要注意不可强行扯下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也不要用手去触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全鼻再造手术要花多少钱?           适合做鼻整形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