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煤炭总医院李敏医生口碑怎么样?

北京煤炭总医院李敏医生口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1:42

李敏 教授

煤医医疗美容医院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硕士

美国印第安纳医学院教授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美容外科专业学组成员

北京医学协会会员、江苏省医学协会会员

美国医学绘画协会专业会员

广西医科大客座教授、桂林医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整形界的“达芬奇”

唯 一可手绘术前术后图片的专家

重睑术、祛眼袋48小时即可拆线


北京煤炭总医院李敏医生


擅长项目:

眼部多项美学设计整形、各种失败眼部整形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术、面部轮廓综合整形、形体塑形、显微外科微创手术等。


技术特殊:

1、48小时重睑术

精准的解剖层次,严谨的手术过程,快速的愈合时间,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艺术,术后48小时即可拆线,极 致自然重睑宛如天生。

2、微创长期除皱

李敏教授采用微创长期除皱技术可全面皮肤松弛、下垂情况,通过微小切口,即可在直视下确切达到深层组织结构悬提,不会损伤皮肤的感觉神经。包扎时间短、肿胀轻、创伤小、恢复快、外观切口更不明显,年轻幅度较大,维持时间长!


技术擅长:

较擅长的是修复整形,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鼻整形失败修复:塌鼻梁、驼峰鼻鼻头肥大、鼻尖圆润、鼻梁歪斜、鼻翼肥厚、鼻子过短、鼻子过大、先天性鼻畸形或唇腭裂继发型鼻畸形和宽鼻骨修整术、鼻部多项整形失败修复等。

2、眼部整形修复:双眼皮外翻、双眼皮左右不对称、双眼皮过宽、双眼皮过窄、双眼皮线疤痕、双眼皮模糊或消失、双眼皮过短等和综合眼修复整形等。

3、先天性畸形修复,如唇裂、颜面 称、上睑下垂等等。

4、下颌角修复


专家简介:

李敏教授,一位把医学技术、美学素材、艺术灵感完美演绎的刀尖“舞者”。他集画家、作家、发明家、雕塑家、体育健将、音乐学者、资深瑜伽教练于一身,被誉为中国整形界的达芬奇。是国内为数不多进修雕塑学绘画与雕塑专业的整形外科专家,能够在羽毛上作画,在大米粒上进行微雕。其作品《罗丹:思想者》仅14毫米,是世界上较小的思想者雕塑。



1988年,李敏教授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后在中央美院雕塑学绘画与雕塑专业进修。1993年至今,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工作。经他发明的手术器械应用于临床的已达二十多件,经他独自或参与编著的整形书籍已达10余部。


深厚的美学功底使其在整形手术操作过程中游刃有余,经李教授操作的重睑术、眼袋祛除等手术,术后48小时即可拆线。精准的解剖层次,严谨的手术过程,快速的愈合时间,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整形美容技艺,成为了国际医学整形界的佼佼者。

工作经历:

1989-1991年:江苏省人民医院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美容整形外科主治医师

1992年:美国罗切斯特物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应用美术学院主修医学绘画研究生课程

1993年至回国前: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中心整形外科和医学绘画系整形外科研究员

2014年任命为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知名教授

海外经历:

一九九二年在美国罗切斯特物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应用美术学院主修医学绘画研究生课程,现为美国医师绘画协会会员,之后一直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中心任教。

科研成果:

李教授善于研究设计整形外科器械,并获得美国专利。至今,经他发明的手术器械应用于临床的已达三十多件。在国内和美国做过多次美学讲学,经他独自或参与编著的整形书籍已达10余部,专著有颅面骨美容整形外科(英文版)、外科基本技术训练(英文版)。并为临床整形外科、颅面外科、整形外科手术技术、美容外科多种书刊杂志做插画。


2003年度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

2004年度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

2008年度获军队医疗成果奖二等奖

2008年度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

发表文章:

《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学》

《面部年轻化美容整形》

《脂肪抽吸与脂肪移植术》

《美容整形与医疗纠纷》

《美容医师与美容者对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