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09:36

如果天天做面膜会造成保养过渡,时间久了毛囊及皮脂腺会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因为太依赖面膜不仅不会让你的肤质真的变好,反而会对皮肤产生一种负担。现在很多人会选择自制面膜,那么,如何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酸奶面膜

做法:把喝剩下的酸奶直接涂在脸上,等待酸奶干了之后,轻轻搓下敷在脸上的酸奶皮,睡觉第二天洗干净就好。

要注意的是:酸奶好喝,可是干了之后味道还是有点让人觉得蛮奇怪的,要有心理准备。


橄榄油面膜

做法,橄榄油稍微加热一点,温热就可以了哦,主要是热了之后好吸收,再放蜂蜜,搅匀,要达到那种欲滴不滴的效果,然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而且是整个脸都可以哦,包括嘴巴,做出来之后,尤其是嘴巴的效果有点点润润的摸起来很爽。

要注意的是:油油的感觉不是盖的,想边睡边做就擦少点,只要滋润的话就多涂点,但是用毛巾遮下前面的衣服,免得你把衣服上也做了面膜了。橄榄油不用专业的橄榄油,用食用型的也可以。


番茄面膜

做法,你把番茄有皮的那部分薄薄的切片,贴在脸上,尤其是长斑的地方

要注意的是:这个要常做才有一点点效果,而且切片好容易弄伤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自制美白补水面膜”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自制鸡蛋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