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09:28

  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现在的人们都比较注重外在形象,尤其是眼睛部位,更加至关重要,因为有了好看的眼睛可以使面部气质有所提升,但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可以拥有完美的眼睛,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眼睛很小,没有美感,于是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选择开内眼角手术,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手术需要一个月就可以基本恢复,完全恢复则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为什么选择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是指开内眼角,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而开外眼角手术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

  开眼角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皮肤隧道,我科常采用皮肤隧道,即避免皮肤切开的方式。皮肤隧道开眼角的恢复期比较短,大概恢复期在7天左右,恢复期间有一定的皮肤肿胀。常规开眼角的恢复期比较长,大概在3-6个月。同时开眼角的恢复期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常规开眼角手术主要涉及切开缝合,所以一边要等伤口愈合并且拆线了才能算是这正的好了,一般这个过程在1-2周左右,这个期间内要做好抗感染处理,避免沾水。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较长时间较多6个月。

  你适合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内眦赘皮多,适合开内眼角

  很多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如果眼部内眦赘皮较多,就会挡住一部分的内侧眼角。不但影响眼部美观,还会影响眼睛正常功能。这时可以选择开内眼角来解决内眦赘皮较多的情况。通过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来放大眼睛。但内眦赘皮较多,眉间窄的人不适合做切开内眼角手术,需要选择另外一种开内眼角的手术。

  眼睛横幅短,适合开外眼角

  如果眼睛横幅较短,可以通过开外眼角的方法,使眼睛水平得以延长,解决眼裂狭小的问题。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眼角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的适应症有哪些             开内眼角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