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手术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1:39
男性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手术要点?各种原因所致的阴茎皮肤缺损,目的探讨一种操作简便而有效地修复阴茎皮肤缺损的手术方法。阴囊皮瓣转移是一种较好的修复阴茎皮肤缺损的手术方法,具有操作简便、手术Ⅰ期完成、术后阴茎外形和生理功能恢复均佳的优点,值得推广应用。


男性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手术要点


  阴茎皮肤缺损的范围可因其创伤大小不同而不同。范围较小的缺损,可利用阴茎自身皮肤或包皮修补。如阴茎肤缺损较大,而阴囊皮肤完整,可利用阴囊皮肤进行修补。也可用中厚皮片修复。

  适应证

  各种原因所致的阴茎皮肤缺损。

  禁忌

  阴茎皮肤坏死者,若炎症未能控制或无健康肉芽不能行修补术。

  术前准备

  1.阴茎皮肤撕脱者,应先行清创术。

  2.阴茎皮肤坏死者,虽其炎症已控制,肉芽生长健康,也应加强抗感染及换药治疗。

  3.术前剃去阴毛,并用肥皂水清洗外阴部。

  麻醉与体位

  骶麻或阴茎根部阻滞麻醉。取仰卧位。

  手术要点

  1.阴茎皮肤创面应彻底清创,皮肤创缘要修剪整齐,但要尽量保留有生机的皮肤。

  2.带蒂阴囊皮瓣的设计应根据阴茎皮肤缺损大小而定,其皮瓣基底部应较远端为宽。

  3.阴囊皮瓣隧道的设计也应根据阴茎皮肤缺损的大小而定,其皮瓣不可太薄以防坏死。

  4.中厚皮片的大小根据创伤阴茎而定,按植皮术的要求进行操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皮肤缺损修复术术中注意事项              阴茎皮肤缺损修复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