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形成的原因?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3 11:482019/04/23 11:48
呆狐网
兔牙形成的原因?怎么矫正?我们身边不乏有很多长了兔牙的朋友,在一些人觉得他可爱的同时却还有些人觉得很不雅观,影响了自己的形象,那兔牙到底能不能矫正啊?


兔牙形成的原因?怎么矫正


  兔牙形成的原因

  遗传因素:兔牙会不会遗传要看父母形成兔牙的原因。如果父母的兔牙是先天的、遗传性的,比如,外婆是兔牙、妈妈也是兔牙(或者妈妈不是,小姨或舅舅是),那么兔牙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到底有哪些可以进行兔牙矫正呢?

  一、金属矫正器

  金属矫正器分为进口金属托槽和国产金属托槽。进口金属托槽体积小巧、结实耐用、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托槽边缘圆润化处理不仅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而且价格适中。国产金属托槽虽然其材质、槽沟准确度、表面光洁度和口腔感觉等方面与进口产品存在一定差距,但其性能也基本达到了治疗效果。

  二、透明矫正器

  透明矫正器让很多想矫正牙齿的人不再担忧美观问题,因为它所使用的托槽近乎透明,粘在牙齿上隐蔽性较好,使矫治过程悄然完成。目前应用较多的透明矫正器有AO晶钻美学正畸、韩国蓝宝石美学正畸、美国3M美学正畸等,陶瓷托槽基底与粘结剂之间为化学结合,受力均匀,不易脱落,明显减少复诊次数,所以透明托槽是兔牙矫正的大众之选。

  三、锆瓷冠矫

  在牙科,锆瓷冠矫是一种常见的能够处理牙齿的方法。不但能够纠正兔牙,还能够解决龅牙和虎牙以及地包天等牙齿的缺陷。而且这种方法是如今人们比较容易接受的美牙方法,对于多种牙齿问题都有治疗以及美容修复的作用。另外,经过锆瓷冠矫之后并不会对我们的牙齿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因此这种方法是普遍的矫正兔牙的方法。

  四、无托槽隐形托槽

  这是国际前沿正畸技术,矫正效果不易被旁人察觉,不影响日常的生活和社交。另外,隐形托槽可以自行摘戴,患者可以在吃饭、刷牙,甚至约会时取下。

  五、烤瓷牙快速矫正

  烤瓷牙矫正兔牙是将兔牙磨掉一层,然后套上一个牙冠来达到矫正的效果。目前烤瓷牙矫正运用得比较多的是氧化锆全瓷牙、氧化铝全瓷牙。

  六、隐形矫正

  当然了大家还可以选择隐形矫正的方式,隐形矫正是当代较为不错的一种方式,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的一种方式,当然还是个性化设计以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化的结合,真的让大家受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兔牙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兔牙矫正需要拔牙吗                    兔牙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