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部填充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0:04

  颧部填充适应症?一个丰盈的面部是爱美人士渴望的脸型。可是,不曾被人们重视的颞部,也就是我们平日里常说的太阳穴,如果过于凹陷,则完全没有了往日的美感和诱惑力。当下的颞部自体脂肪填充整形美容手术可以为广大求美者后天塑造一个完美、饱满的太阳穴。


颧部填充适应症


  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有:

  ①感染:手术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于5-7天后出现,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

  ②血肿: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术前和术后禁用抗凝血药物。

  ③皮肤瘀斑: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④皮肤坏死:手术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坏死。

  ⑤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可自行调节,若还未完善应入院予以矫正治疗。

  ⑥吸脂后皮下积液:由于静脉回流不畅导致。

  ⑦脂肪瘤形成:由于皮下堆积了脂肪细胞。

  ⑧脂肪液化: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

  。发生脂肪液化,需到医院穿刺抽出液体,或负压引流。

  ⑨脂肪吸收:脂肪颗粒移植后部分会被组织吸收,需要多次植入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颧部填充适应症:

  1、颧骨颧弓渡前突、高或低者

  2、颧骨低平或塌陷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面颊效果怎么样          颞部饱满矫正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