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术后存在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9:55

  歪鼻矫正术术后存在的风险。面部美观缺陷的问题是任何人都不敢也不想去面对的,尤其是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流露出一丝惆怅,一个女人只是身材上存在这很多的问题。面部给人的印象尤为深刻,如果其出现了不完美的情况的话很多时候整个容貌都会受到一个很大的影响的。尤其是一个人的鼻子更是我们面部的关键。如果一个女人要是不将自己的五官整理的井井有条的话是不敢出门的,每天在出门之前都是要很仔细的审视的。对于天生鼻子就歪的人来讲,通过自身是无法改变的,其实还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改变歪鼻子的现象,


歪鼻矫正术术后可能存在的风险


  歪鼻矫正术术后可能存在的风险

  1、血肿:血肿易在鼻部周围产生,偶见于内眦部。常因外部加压不够,或骨凿截骨时损伤鼻背动脉或内眦动脉所致。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所致。

  4、继发畸形:较常见的畸形,鼻梁基底部畸形;其次是两侧鼻背不对称,即截断的鼻骨向中间靠拢的位置不一;是中隔软骨去除太多,使鼻部畸形。

  5、效果不满意:术中新位置选择不当,或固定不稳等均有可能矫正术后外形不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歪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歪鼻整形后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