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如何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0:58
人中加深术如何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呢?嘴唇对人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日常吃饭说话都是需要用到嘴唇的,而对于现在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讲,嘴唇也已经不再单单是吃饭说话的重要器官了,它已经成为女性互相比美的一个重要部位了。拥有樱桃小嘴是女性所想得到的,好看不说而且也能为自己带来女性应有的魅力以及自信,口红是女性必备神器,不但可以对整体妆容起着修饰的作用,而且也可以显现出女性嘴唇的性感。


人中加深术如何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呢


  人中加深术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

  1、定点:唇峰间距离为5——6mm,鼻小柱与上唇联接处为2——3mm,使上唇看起来上紧下松。

  2、划线:为了配合、适应发育较差的前唇,侧唇处划线为直线,尖刀垂直全层切开,不形成“a”瓣,将这些唇红用来增加再造唇珠的组织量。

  3、修复鼻底: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将其缝在鼻棘处,防止上唇下坠,同时在加强缝合鼻底的皮下组织后,将口轮匝肌复盖、填充于其下,有效地防止了鼻底的裂开。

  4、加深人中沟:尽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以加深人中沟。

  人中加深术如何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呢?

  人中加深术手术是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

  人中加深术是通过采用手术的方法在人中处施行人中或者通过对人中脊进行加深来对人中进行修正。这种手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较后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的人中。避免后遗症的发生要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也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加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加深术前需做好哪些准备?                     哪些人适合做人中加深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