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吸脂要恢复期需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1:12
副乳吸脂要恢复期需要多久呢?眼瞅着马上就要到了显瘦的时候,各种美美的吊带衫露背装终于可以上身了,可万一你要是出现了一对副乳,那这些可能就真的与你无缘了。要去除副乳,目前常用方法有两种,吸脂去副乳就是其中之一,此方法主要针对于因营养过多导致过多脂肪在腋下堆积而形成的副乳,那么,副乳吸脂要恢复多久呢?请看下面的内容介绍。


副乳吸脂要恢复期需要多久呢


  什么是副乳吸脂?

  副乳吸脂整形是通过吸脂的方法把副乳多余脂肪吸出来,另外皮下臃肿的脂肪,也尽量把它吸出来,此外把腺体让它破坏掉,一起吸除,达到平整整复的目的,达到改善外观。这种方法是比较传统的方法,也是比较微创。

  副乳吸脂要恢复多久呢?

  在进行副乳吸脂手术前,医生需要先确定,脂肪堆积的部位和需要吸出的脂肪量,并在内窥镜直视系统下进行精 准抽吸,这样可以避免对胸部皮下血管及神经造成损伤,从而缩短术后风险,一般情况下做副乳吸脂手术后大概3~6个月可完全恢复,在此期间内,受术者应做好胸部的护理工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饮酒,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术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性生活等。

  副乳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前一周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易引起创面渗血的药物。

  2、手术时应避开月经周期。术后几日尽量减少剧烈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3、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4、防止感染,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5、因为腋下汗腺比较多,所以尽量选择凉爽的时候进行手术,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副乳吸脂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除副乳手术有哪些优势?                  副乳切除术可以治疗腋臭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