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8:57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一个人拥有饱满的外观,额头作为面部的较直接的形象代表,额头饱满的话,看起来非常温柔,面相和善,而一个人的额头太过于扁平会让整个面部轮廓显得不立体,看起来像一个面饼一样,又平又扁,脸就会显得非常大,因此很多的人都会选择丰额头。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一个人拥有饱满的外观,额头作为面部的较直接的形象代表,额头饱满的话,看起来非常温柔,面相和善,而一个人的额头太过于扁平会让整个面部轮廓显得不立体,看起来像一个面饼一样,又平又扁,脸就会显得非常大,因此很多的人都会选择丰额头。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3、眉弓或眉间低平。

  适应人群:

  1、颞部凹陷,颞部凹陷时给人感觉颧骨相对突出一点,使整体脸上协调受到影响,假如单纯颞部凹陷适当地垫高结果更为满意。

  2、过宽的前额使人显老,影响容貌。可做前额发际线前面施行毛发移植手术,矫正前额过宽。

  3、前额扁平,具体额部填充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

  额部填充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额头

  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部麻醉下,利用水动力吸脂系统,从自身脂肪丰厚部(如腰腹、大腿部等)吸取脂肪,通过高科技手段将吸取的脂肪进行纯化处理,得到年轻有活力的脂肪细胞,然后结合人体面相学和美学原理,将其注射到额头,从而塑造圆润娇美额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额部填充注意事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