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9:21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一张精致漂亮的脸蛋可以给整体的美观带来很大的提升,在与人交谈时也可以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但是在生活中有部分人因为先天的原因导致自身是单眼皮,单眼皮会显得眼睛比较小,没有精神,因此大部分人群会选择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问题。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到底是什么原理?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部分麻醉后,医生会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

  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志点,较后画好中1/3处长2.5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较后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这种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线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