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骨的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9:38

  美人骨的标准?作为美容的时尚先锋成都,整形的选择一向是***的风向标。随着天气日趋炎热,除了尝试火辣直露的性感方式迎接这个夏日外,如何用较不经意的细节,制造毫不逊色的性感深意,平时让人小觑的锁骨,变成了爱美女性打造谁也法拒绝的深味性感。


美人骨的标准


  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有以下特点

  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这使得漂亮的锁

  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锁骨

  锁骨,俗称“琵琶骨”,又称“美人骨”,为S状弯曲的细长骨,位于皮下,是颈与胸两部的分界,为上肢与躯干间较 好的骨性联系,维持肩关节于正常位置,增加上肢的活动范围和提高其劳动效能。无论是男性还是女子,在正常端庄的体态时,清晰可见一对优美而健康的锁骨能为个人的气质和形象完美加分。

  美人骨的标准

  美丽的概念在任何人眼中都有其自以为是的定义。很多人第一眼审视女性,首先会浏览她的五官和身材,游走的目光一般不会直接落到锁骨上。所以,锁骨美是一种潜在之美,常在偶然间发现,甚至需要别人提醒才留意到它的美。

  锁骨,位于颈项与胸脯之间,左右对称,乍一看,形状似展翅欲飞的蝴蝶。

  锁骨之美并非全在于“骨”。骨感美是通体的表现,而锁骨并不是完全表现女人的骨感美所在。美人回眸,脖子一侧显出一条胸锁乳突肌,与锁骨相连,轮廓清晰,线条光滑,优美动人。伤心抽啜时,肩膀抖动,锁骨凸现,楚楚怜人。倘若穿了露背装,锁骨与蝴蝶骨(肩胛骨)前后呼应,举手投足之间,骨感一展无遗。而对于体态丰腴的女子,精致的锁骨与珠圆玉润的胴体若相互搭配,反而更添其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锁骨整形是什么              瘦肩针的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