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的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1:13

鼻翼缩小术的效果自然吗?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存在着鼻翼肥大的问题,这一问题的存在不仅影响一个人的面部美观,甚至还会使爱美人士感到自卑,所以为了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效果自然吗


  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自然吗?

  鼻翼缩小手术虽然能够快速解决鼻翼宽大肥厚的问题,但是也有的美女们担心手术后的效果不理想,会让鼻子变得更加难看。对此,可以告诉大家,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效果是否自然好看,主要跟医院和医生技术,以及个人的术后护理有关的。

  如果美女们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技术好,手术过程中对鼻翼的损伤小,能够有效因此手术痕迹,术后的效果比较自然好看的。另外,个人在术后的护理中,严格遵守医生的医嘱,也是可以让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恢复得更加自然好看的。

  鼻翼缩小术术后注意事项:

  1、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较 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2、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将在术后天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

  天达到高峰,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鼻翼缩小术受术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鼻翼缩小术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