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过短哪些情况需要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2 09:192019/04/22 09:19

唇系带,是从唇内侧中部发出,止于两门牙中缝牙龈上端的一根带状筋膜,质地坚韧。当其附着过低,行至两门牙之间时,我们称之为唇系带过短。其危害主要是造成乳牙门牙和更换后的恒牙门牙出现较大缝隙,影响美观,有的还可能造成笑时上唇形态异常或上唇发育异常。那么,唇系带过短哪些情况需要治疗




唇系带过短哪些情况需要治疗


形成牙周病

恒牙上门牙长出来之后,如果上唇系带还在两颗门牙中间,甚至越过了上门牙到了上门牙内侧,导致两颗门牙长不拢,或者牵拉牙龈造成了牙周疾病的,就需要修正一下。


影响心理健康

如果上唇系带太短,微笑时上嘴唇肌肉紧张导致红唇外翻,这种情况如果严重影响患儿的容貌和心理者,就可以修整一下。


难以清洁

如果上唇系带太短,和上唇之间形成了一个难以清洁的三角空间,导致吃了东西之后,食物老是停留在三角区时,就可以来修整一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系带过短哪些情况需要治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舌系带过短的危害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