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9:10

  开眼角的副作用?大大的眼睛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更加的精致,气质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所以开眼角手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而开眼角术后恢复一般需要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决定。


开眼角的副作用


  做开眼角手术有如下副作用。

  1、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2、皮瓣坏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

  3、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24小时内采取冰敷的方式进行消肿,切口要保持干净,睡觉的时候将枕头垫高一些,并且尽量躺着睡,不要侧睡压着眼周。

  (4)恢复期间禁烟禁酒,辛辣刺激性、带黑色素的食物也尽量不要吃。

  (5)若切口部位出现瘙痒的情况,不要用手去抓,以免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开眼角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