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2:55

隆鼻手术究竟是透明质酸好还是传统假体更好?目前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透明质酸和假体隆鼻,其实这两种方法都各有利弊。

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的区别?

  注射的方式就是透明质酸,目前这是比较流行的隆鼻方式,顶破鼻尖是一种并发症,左右偏移也是一种并发症,包括感染。有时候如果假体层次放的不好,摸的时候假体是在动的,所以给病人感觉很不好,而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就能解决这些问题,透明质酸它的形状特别好,因为它是液体。假体是一个固体,把它雕得非常地完美,把它往下面一埋,再完美的细节也看不到,它只是个隆起,所见非所得,雕得再漂亮它也有这些表面的组织。而透明质酸不一样,基本上所见即所得。比如,某个地方有一个凹坑,稍微加多一点点就起来了,某个地方想表现得再突出一点,加多一点就起来了,有个地方原来有个驼峰,稍微往下压一压就平了,想让它往中间高,往中间一挤,它就高起来了,你觉得两边过渡不好,往两边压,它就连接上了,所以这就是透明质酸的优势。


  隆鼻假体手术后不满意容易取出来吗?

  假体往外取,较 难取的不是硅胶,硅胶很好取,膨体特别难取,膨体跟人体长到一起去了特别难取。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十五六年前,隆鼻手术使用的硅胶质量特别差,往外取的时候就是断着的,没法完整取出来,一会出来一块,一会出来一块,就是挺麻烦。要不满意还是早处理好,取的话也是从侧面做一个小切口就行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隆鼻手术术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