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整形效果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1:04
唇珠整形效果是长期的吗?唇珠整形已经成为了很多求美者喜爱的整形项目之一,近几年流行的嘟嘟唇、M型唇都是需要有唇珠才能够实现,有唇珠可以让我们的唇形更加好看,我们都知道嘴巴形状好看可以改变我们整体的面貌,那么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一个疑问,唇珠整形是长期的吗?


唇珠整形效果是长期的吗


  唇珠是什么?

  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进行唇珠再造对唇形的美容效果会有明显的改变。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如果单纯注射往往达不到较理想的效果,对于比较扁平的唇唇珠成型较 好的方法是通过手术整形的方式来完成。

  唇珠整形是长期的吗?

  唇珠整形的方法是选择了自然的填充材料,主要是利用在嘴唇内侧或者是在嘴唇的唇线部分填充一些材料,材料抓哟是富含胶原蛋白或者是自体脂肪等等,对身体的危害小,安全性比较高,损伤小,不留痕迹,恢复的时间大约维持在2-4年左右消失,所以恢复的时间短,看起来非常自然。

  唇珠整形的注意事项是?

  1、手术前要保持面部清洁,女性不能化妆。手术前要停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做常规检查,确定没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身体健康才能进行。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需在初诊时向医生说明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4、女性应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

  5、手术后要吃三天的流质食物,术后五天口服维生素C。

  6、手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手术切口缝合后要按医生叮嘱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并且口服抗生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珠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珠成形术指的是什么?               唇峰成形术前需要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