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修复牙齿效果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2 12:012019/04/22 12:01
呆狐网
美容冠修复牙齿效果是什么?牙齿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当女性笑起来的时候,一口整齐洁白的皓齿会给别人带来很好的印象。然而很多爱美人士都为此而烦恼,因为有些人的牙齿因为某些因素或者不良习惯会变得不整齐,发黄甚至发黑。因为这个,很多爱美人士都对可以修复牙齿的美容冠很感兴趣。

美容冠修复牙齿效果是什么


  美容冠修复效果是什么?

  色素牙、畸形牙等问题出现时,就可以采取美容冠来进行修复。美容冠技巧既不伤害牙根,又能到达美观的效果。可以实现美牙不拔牙,不痛苦,时间短,使牙齿更牢固,能保持多年牙龈不会涌现黑线等有点,从而达到长时间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美容冠修复牙齿优势:

   1、珐琅材质。相容性好,1小时完成。牙齿美容采用3D美容冠需要要短短七天时间就带来美牙效果,需要一个小时在牙椅旁等待即可完成制备、制作、戴牙,真正做到立取可戴,对牙龈无刺激,其光学性质、生物相容性很好,色冷逼真,无牙龈黑线现象,因此更接近天然牙。

   2、损伤很小,牢固无比。美容冠以较小的牙齿损伤来地恢复牙齿美观效果,有效幸免细菌造成的快速蛀牙,比传统烤瓷牙更牢固,科技的粘贴技术,终生不脱落。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50公斤拉力。

  3、光彩逼真,美观大方。美容冠采纳数码科技,分析牙齿形态以及病症,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采纳3D定位系统,由专业的美容牙医为您制定美牙方案。医生对比牙齿明度、饱和度和光彩,通过26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较适合您的美容冠牙色,令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色调同一、自然逼真、美观大方,常年保持美丽自然的光泽,如同真牙。

   4、无需拔牙,安全无痛。美容冠采纳美国wind无痛技术,不仅在诊疗全过程中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无损害,彻底解除您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冠修复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容冠修复牙齿优势有哪些呢?                  做美容冠会不会伤害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